首页 >> 正文
国足11月过招欧美对手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虎扑体育
【字号: 】【打印

    据相关媒体消息透露,虽然已经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但接下来10月份的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国足将分别与两支加勒比海地区的球队牙买加和海地进行两场热身赛,11月份还将分别对阵来自南美洲和欧洲的对手。

    由于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因此接下来国足将投入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备战的节奏,目前国足已经确定将在10月5日对阵牙买加,10月10日对阵海地。历史上国足曾与牙买加有过三次交手,国足三战全胜战绩占优,与海地的两次交手,战绩则为1平1负。另外11月份的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国足还将分别与来自南美洲和欧洲的对手过招。

    今年年底,国足将前往日本参加东亚杯赛事,明年年初国足又将在广西南宁参加第二届中国杯赛事。考虑到现有的一批老将即将逐渐淡出国足,因此今年下旬以及明年年初的一系列赛事,将会成为里皮考察新人的良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2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