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快醒醒吧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靠山村,过去是一个靠天吃饭的村,碰上好年头,收一年吃三年,遇上旱涝年就颗粒不收,再加上这村离镇、县城太远,交通又不便,生活条件、人们的思想观念十分落后,但这个村的邪教活动猖獗,求神拜佛,祈祷“神佛”保佑成了他们的“信仰”。改革开放后,政策的倾斜,资金的投入,修渠铺路修水库、修学校,人们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迷信活动有所扼制,可也有个别人依然信神信鬼不信科学,为一些不法分子滋润了土壤,这个村的殷翠华就是典型的一例。

    一个漆黑的夜晚,刘福来的老伴殷翠花,不知为了啥事,在家坐立不安,不停地回头看着墙上的时钟,象着了魔似的,嘴里自言自语的念叨“半夜一点了, 快了!半夜一点了,快了!快了!”突然房内传来了诡异恐怖的声音:天要降瘟疫了,猛兽毒蛇要来了,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殷翠花被恐怖的声音吓得急忙跪倒在地,叩头如捣蒜,嘴里说着“全能神啊!我没有对你产生过任何怀疑、彷徨、质疑,就是要得到你的洪福。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这时候诡异恐怖的声音越来越大“抵挡该神的所有人将被神审判和刑罚,要被投入火湖炼狱,要被神的闪电所击杀。”此时的殷翠花吓得头也不敢抬,嘴里说着“都是我丈夫抵挡我信“全能神”,我明天就和他离婚。全能的神,你审判他,你惩罚他,你把它投入火湖炼狱,用你霹雳闪电击杀他吧!”就在这时,孙巧娇鬼鬼祟祟推门进内,见殷翠花跪在地上,刚喊了声翠---就把殷翠花吓得大喊一声:“妈呀”, 双手捂脸蜷缩在地。

    巧娇急忙说:“翠花是我”。

    翠花听声音很熟,慢慢抬起头见是巧娇,便一下子扑上去抱住巧娇的腿说:“我的主啊!快快救救我把?”

    巧娇说:“现在耶稣已经过时了,他救不了你,也救不了我,现在是‘全能神’的时代,只有‘全能神’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才能救你,才能救我,才能救我们大家。

    翠花说:“ 巧娇姐、到底啥时候天塌地陷?”

    “你快起来吧、这是天机,天机不可泄露。”

    翠花问:“刚才我听到有个声音在说要天塌地陷了。”

    巧娇追问:“你屋里还有人?”

    “没有其他人,就我一个。”

    “翠花啊!那是神的声音。你竟能听到神的声音!?我怎么听不到?翠花啊!我怎么听不到啊?”

    殷翠花吃惊地追问:“ 那真是神的声音?”

    “家里就你一个人,你说不是神的声音那是谁的声音?”

    殷翠花顿时激动地说:“已经连着三天半夜一点多神都给我说话。”

    “说明你‘通路’传福音尽了本分,得到了神的‘称许’,你才有此福分,能亲耳听到全能神的声音。”

    “我把姊妹、妯娌、表亲、邻居能拉的全拉进‘全能神’教了。”

    巧娇问:“张庄李嫂都快半年了咋还扳不倒?明天她就入教。”

    “成了?” “成了。”

    “那你使的啥招数?”

    “还是你教的招灵。我知道她今天上午要去南坡锄地,提前在地垄上放两个鹌鹑蛋,一个上边写着‘天塌地陷’,一个上边写着‘全能神救’。我装着没事转到她旁边闲聊天,只顾聊天,她一锄头下去两个鹌鹑蛋全烂了。”

    “一个字也看不见了?”

    “看不见算了,他还骂哩!说不长心眼的母鹌鹑,把蛋放到我锄头底下,这个母鹌鹑真是个憨家伙。”

    “你不赶紧走了算了。”

    “此计不成我再生一计,我去到他家,在鸡窝里鸡蛋上写了‘天塌地陷’,‘全能神救’。快上午她从地里回来收鸡蛋的时候看见了鸡蛋上的字,慌慌张张跑来喊着天要塌了,让我救他。”

    “妹子、你做的这一切神都在看着,你的福会越来越大。哎!你们村东头富得流油那个单身汉的工作做得咋样了?”

    翠花答道:“你问的是杨二钢?一根经,软硬不吃。”

    巧娇说:“他真是个憨家伙,眼看天都要塌了,拿着十几万身外之物等死,要能奉献给神,灾难来的时候还能救他上天,躲过灾难。”

    这时候福来骑电动车急上,扎好车欲进门,听屋内有人说话,便站在门外听。

    翠花说:“这半月我天天往他家跑。”

    巧娇接着说:“对,就这样死缠烂磨,不信他不服软。”

    翠花又接着说:“他是个单身,这几天人们在风言风语说我的闲话。”边说边给给巧娇沏茶。

    福来听着她们的对话,自言自语地说:“又是啥他妈的‘全能神’那个神婆在勾引我老伴哩,我得赶紧报警。”于是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

    这时候巧娇喝着茶说:哎!我有一个十拿九稳的妙招。

    翠花问:“啥妙招快说。”

    “我问你你对全能神真诚不真诚?”

    翠花答到:“那还用说,我孙女脑炎住医院我都没去招呼,在家为神‘通路’,能说我不真诚?”

    巧娇说:“就是再真诚,这一招怕你也不敢使。”

    翠花说:“我人是‘全能神’的人,只要是为了‘全能神’,啥招我都敢使。”

    巧娇听翠花说的那样坚定,就理直气壮的说:“去勾引杨二钢,和他发生男女关系。”

    刘福来一听这话肺都要欺诈了,嘴里说着啥他妈的鳖孙教。公安局哎快来啊!不了啊!绿帽子不了啊!

    此时殷翠花显得有些羞涩,为难……

    巧娇见翠花有些不乐意,便又使出了一阴招说:“如果对方不干,你可以在他茶水里放春药,只要有了肉体亲密,十拿九稳能争取他入教。”

    刘福来等公安局的人已等不及了!便他破门而入,见巧娇就追打,嘴里说着:“啥王八羔子‘全能神’。纯粹是欺骗”。

    殷翠花见状一把抱住福来。巧娇抡起小方凳砸向福来的头部,福来晕倒在靠椅上。翠花不知所措,巧娇用绳把福来捆在椅子上。

    殷翠花有些心疼的说:“巧娇姐你咋下手这么狠”?

    巧娇说:“现在你心疼了?告诉你谁抵挡‘全能神’教谁就得死,你懂吗?”

    殷翠花眼泪汪汪的说:“我可就这一个男人呐!”

    巧娇追问:“你一个,谁是十个八个。你刚才还在说要和他离婚,让神惩罚他,让霹雳闪电击杀他,这会儿你变了?想背叛神?”

    殷翠花说:“不是,我没有想着要背叛神。只是孙女还在住院,儿子儿媳在外地打工。这几天一直是他在医院招呼,我在家里为神奉献,他这一死孙女可咋办?”

    巧娇说: “为了‘全能神’,为了你能超度,一定要割舍亲情。”

    这时候刘福来已慢慢醒来,见自己被绳子绑着便说:“翠花,快把绳子给我解开。”

    翠花欲上前解绳,被巧娇拦住。“你不能松绑,这是神对他的惩罚。”

    刘福来一听更来气:“翠花,你不要听她瞎说。好好想想这几年你做过的事,你身体不好,我没让你下过地干过活,在家烦闷了你想信主,只要你高兴,信你信,跑你跑。没多长时间,你说主过时了,你要信‘全能神’教,我还是随你。你最不该背着我把家里的七八万块钱拿去给他们,这是咱全家的血汗钱哪!眼看着一天三顿生活都困难了,你还在为神奉献。这要叫儿子媳妇知道可咋办呐?!你说他们在外地打工容易吗?这几天你迷了,疯了,孙女住院你都不管,今晚孙女病重要转院,我给他舅打电话,给家里拿来几千块钱,让你送到医院,左等不见你,右等不见你。我便慌慌张张跑回来,原来在家听她教你咋去勾引男人。翠花你醒醒吧!你醒醒吧!”

    巧娇一听翠花身上还有钱,赶忙说:“原来你身上还有钱没上交?你在欺骗神,快拿出来免于神的惩罚。”说着就上前强行从翠花口袋里抢钱。

    刘福来骂道:“你这不要脸的货,那是我孙女的救命钱呐!翠花不能给他呀!”

    巧娇对翠花说:“现在到了你修炼成神,进入‘千年国度’的最关键时刻,也就是熬炼。”

    福来说:“翠花,千万不要再上当了!再熬炼熬炼咱就要家破人亡了!”

    巧娇说:“舍弃你的钱财,算是你在神面前‘赎罪’。舍弃你孙女,舍弃你丈夫,是你结束经营之前的最后一次熬炼,凡是跟随神的人都得接受着最终的检验,都得接受这最后一次的熬炼。”

    这时,两民警突然冲进屋内,制服了巧娇。

    一民警给福来解捆绑的绳子。另一民警说:“巧娇我们已经追踪你许多天了。你这个‘全能神’邪教教徒,坑害了多少善良的百姓,毁了多少幸福的家庭。薛家村大奎一家的死,就是因为加入了‘全能神’这个邪教组织,也是你余巧娇一手策划的。你将受到法律的审判!”

    这时的殷翠花才忽然醒悟,忙问民警“她……”

    民警答道:“她都是骗人的?”说着民警从巧娇身上搜出一小放音机,按下播放键,放出开场时的恐怖声音:“天要降瘟疫了,猛兽毒蛇要来了,天要塌了,地要陷了。”

    殷翠花如梦方醒,上前撕打巧娇:“你个妖魔,你害死我了!害苦我们全家了!”

    民警急忙上前阻拦:“好啦好啦,快去看看你丈夫吧!”说着民警押巧娇出门走!翠花含泪急忙扑向丈夫:“福来,我对不起你呀!”

    刘福来望着悲痛欲绝的妻子说:“你终于醒了。别这样,咱们快去医院救咱孙女吧。”

    翠花说:“快、快走,救咱孙女!救咱孙女!”边说边搀扶丈夫向医院走去。(王应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2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