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昌乐县小学生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山东反邪教
【字号: 】【打印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发挥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的作用,抓住一切机会,向民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最近,该县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某夏令营的小学生。执勤民警趁机对他们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这里,还有吸引人的动画片,通过好玩有趣的动漫视频,向孩子们传授遇到邪教怎么做等生活常识,寓教于乐,反邪教宣传一点也不枯燥。

    参观结束,孩子们争先恐后来到“拒绝邪教签名台”前,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回去后,不仅自己要远离邪教,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还要将今天看到的、学到的告诉家长和同学们,一起远离邪教,对邪教说“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2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