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城关工商约谈酷骑单车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酷骑“轻尚版”,哪里不一样?

    9月6日,记者从城关区工商局获悉,针对近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共享单车APP退款不及时一事,该局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要求该公司制定有效方案,认真处理好消费者每一件诉求。

    据了解,城关区工商局接到大量消费者投诉称,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共享单车app退款不及时,导致消费者交纳的押金一直无法退还,打公司电话客服也是无人响应。由于投诉集中且人数较多,为此,城关区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了解投诉发生的原因及商家采取的措施,并要求该公司制定有效方案,认真处理好消费者每一件诉求。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处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升级退款通道,提高退款速度,并做到合理投放车辆、及时维护车辆,方便消费者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据了解,截至9月5日,共受理消费者投诉368件,已有339件投诉得以圆满解决。(记者 刘有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