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运会男曲附加赛甘肃队战胜北京队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在男子曲棍球附加赛中,甘肃男曲以3∶2战胜北京队。我省场地自行车名将罗晓玲今天出现在公路自行车赛场,最终获得第六名。

    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曲棍球场,交叉赛阶段意外落败的甘肃男曲,当天与北京男曲在附加赛中交锋。在北京队首节率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实力占优的甘肃男曲在第二节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第三节比赛,甘肃队通过战术配合,多次撕开对方防线,甘肃队小伙子们两次洞穿北京队大门,将比分反超为3∶1。第四节,北京队利用甘肃队防线失误扳回一球,最终甘肃队以3:2战胜对手。

    在另外三场附加赛中,江苏队以3∶1战胜吉林队,辽宁队与广东队2∶2打成平局,夺冠大热门内蒙古队则以5∶0大胜东道主天津队。按照竞赛规则,9月7日甘肃队将与江苏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男曲第五名。

    此前在女子场地自行车赛场有出色表现的我省名将罗晓玲,9月6日参加了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结果她以27分20秒052的成绩位列第六名。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个第六名,“全能战士”罗晓玲在本届全运会上交出的答卷,书写了陇原铁骑新军征战全运会的新辉煌。(记者 李满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