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老板或加快安东尼交易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休斯敦富豪菲尔蒂塔与亚历山大达成协议,正式以22亿美元收购火箭。成为球队新老板后,菲尔蒂塔为了显示自己雄心和拉拢球迷,可能会加快安东尼的交易进程。而根据最新消息,雄鹿或许会成为第三方球队,帮助火箭完成安东尼的交易。

    火箭和安东尼眉目传情已有许久,后者公开表示不愿回到尼克斯打球,而被换到休斯敦,他才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但问题是,两支球队之间始终谈不拢,火箭无法提供让尼克斯满意的筹码,他们希望能够拉入第三方球队,促成这笔交易。

    而根据最新消息,雄鹿可能会介入安东尼的交易中,他们和火箭、尼克斯进行了初级的谈判。据透露,雄鹿可以送出贾巴里-帕克,也愿意接受莱安-安德森未来3年高达6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想借此机会处理掉门罗或者亨森的大合同。

    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尼克斯做好了以“打折价”出售的准备,但他们希望能够换回一些重建的筹码,比如潜力新星、未来选秀权以及到期合同。而贾巴里-帕克是一名充满天赋的年轻锋线球员,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0.1分6.2篮板和2.8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和36.5%。

    不过在生涯前3个赛季里,帕克已经两次遭遇膝盖重伤,而新赛季将是他新秀合同最后一年。伤病隐患加上续约问题,是雄鹿想要送走帕克的原因所在。如果尼克斯愿意把宝押在帕克身上,认为他可以完全康复,和波尔津吉斯组成未来锋线组合,那纽约球队将会心甘情愿送出安东尼,并吞下门罗的到期合同。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雄鹿能帮这个忙,那无疑是利好消息。火箭应该会在交易中送出安德森和未来选秀权,换来安东尼,和哈登、保罗组成真正的三巨头。火箭此前已经换来保罗,他和哈登是联盟中助攻能力最强的两大后卫。而如果安东尼能来,他将成为球队的箭头,利用哈登和保罗创造出来的机会,去终结进攻完成得分。安东尼虽然已经33岁,但他上赛季场均还是能够砍下22.4分5.9篮板和2.9助攻。

    莫雷曾在采访中表示,他有办法战胜勇士,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换来保罗。若能再得到安东尼,火箭将有更足的底气叫板勇士。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1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