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最大洁净型煤项目在瓜州建成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省内最大洁净型煤项目在瓜州县建成。8月31日,煤化工产业园区的洁净型煤有限公司,经过4个月的紧张建设,一期40万吨洁净型煤项目进入扫尾阶段,计划9月中旬试生产,第一批产品将在9月底之前供应到省内用户手上。

    总投资1.2亿元的甘肃洁净型煤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新疆淖毛湖地区兰炭为原料,生产环保洁净型煤的煤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环保洁净型炭、兰炭、煤焦油、焦炉煤气及深加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生产出的环保煤制品具有低灰、低硫、高热值的特点,燃烧时无烟无尘、不扬灰、不粘结、燃烧充分、燃烧时间长,与同量的其他块煤相比,燃料的热能利用率提高近一倍,热效率会提高到40%以上。(记者 刘学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