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6红球赛丁俊晖连丢5局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9月5日讯,2017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在A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状态低迷,先胜1局情况下连丢5局,最终1-5不敌桑坎姆遭遇小组首败,比赛中桑坎姆第5局完成单杆75分的满分杆。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平平,有和梁文博搭档拿下世界杯冠军的成绩,也有中锦赛早早出局的尴尬。本届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出战,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还有吕昊天、桑坎姆以及不久前中锦赛拿下冠军的布雷切尔。丁俊晖小组赛首轮对手是桑坎姆,职业赛场两人还从未有过交手。

    首局比赛中,桑坎姆率先组合球打进底袋红球,但两度拼进红球彩球进攻上都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7分后翻中袋红球不进。桑坎姆随后拼红球再度获得机会,但底袋黑球进攻再次失误,丁俊晖上手23-3领先后打丢绿球。桑坎姆直接选择翻袋进攻不进漏球,丁俊晖一杆清台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桑坎姆安全球漏底袋红球,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拿下7分后轻推底袋红球不进留袋口,桑坎姆取得15-7领先后反切底袋黑球不进。丁俊晖没能抓住这次机会再度漏球,桑坎姆再次上手一杆打到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桑坎姆又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21分后打丢底袋红球,丁俊晖拼进红球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桑坎姆安全球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连得10分后叫位绿球失误。双方绿球上展开争夺,桑坎姆抓住打进绿球上手一杆超分,丁俊晖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桑坎姆拿下这局2-1反超。

    第四局比赛,桑坎姆凭借长台获得机会,连得26分后轻推中袋小角度红球不进留下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连续得分,拿下20分后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母球摔中袋罚分。桑坎姆没有错失这个机会,一杆打到黑球超分拿下这局,局分3-1扩大优势。

    第五局桑坎姆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单杆75分完成清台,打出了6红球比赛中的满分杆,局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拿下9分后底袋黑球失误,随后桑坎姆上手连续得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5-1击败丁俊晖,获得小组赛首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