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认定第一批35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经各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甘肃省科技厅认定35家单位为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同时给予相应的补助支持,此举旨在进一步优化我省技术市场服务体系,强化技术转移服务效能,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据了解,首批认定的35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覆盖大学、科研机构、企业和科技中介机构,服务涉及节能环保、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咨询等领域,已逐步形成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大学和科研机构为源头、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服务为纽带、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市场服务体系。

    按照相关要求,经认定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独立法人机构年促成技术交易额不低于2000万元,法人内设机构年促成技术交易额不低于1000万元,技术交易额年均增速应不低于全省平均增速。(记者秦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