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两条公交线将从兰州西站始发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9月4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随着“宝兰”客专的开通、“兰渝”铁路的开通在即,西固、安宁地区广大市民要求增开西固、安宁方向直达兰州西站的公交线路的呼声越来越高。为使兰州西站公交运营功能更完备、服务效率更完善,满足兰州西站通达兰州市不同方向各核心区域的公交出行需求,兰州公交集团拟在9月中旬进行调整。

    据了解,77路公交线路优化缩短进入兰州西站,满足西固直达兰州西站的同时,也缓解现西站十字拥堵不堪的交通压力。开通兰州西站至安宁培黎广场88路公交线路,方便安宁市民直达兰州西站出行需求。

    77路

    西固枢纽站至土门墩线路不变,兰州西站停靠始发,不再经西站十字、七里河桥、公交集团、西湖公园、西关十字等站点,票价降低为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使用。

    88路

    途经土门墩、南滨河中路、银滩花园、天居锦河丹堤、孔家崖、安宁科教城、兰天公寓、省委党校、安宁区医院等主要站点,票价实行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使用。

    另讯

    近日,兰州市雁滩片区、兰石CBD片区及崔家大滩片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开工仪式在兰石CBD片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同时,9月4日,兰州市雁滩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综合管廊建设工程监理正式开始招标,本次工程将新建雁滩5 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和七里河6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记者 张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