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真大腿!C罗国家队12场18球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葡萄牙在世预赛欧洲区B组的最新一轮比赛中以1-0的比分小胜匈牙利获得三分,继续紧紧咬住瑞士位居小组第二,保留着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希望。C罗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却送给安德列-席尔瓦一次保姆助攻,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在最近C罗为国出战的12场比赛中,C罗打入15球助攻3次,制造了18个进球,制造的进球数占葡萄牙全队总进球的49%。

    C罗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因为推搡裁判被禁赛,因此这位皇马头牌也体能充沛的回到了国家队的比赛中。在上轮对战法罗群岛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倒勾射门,而且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48个帽子戏法。

    客场对战匈牙利的比赛,葡萄牙必须全力取胜才能紧追头名瑞士的步伐,保留直接获得晋级世界杯的资格。C罗在这场比赛也是首发出战,并且拥有着极其强烈的进球欲望,在上半场就四次打门。

    下半场开场仅三分钟,穆蒂尼奥直塞,C罗在左边路全力冲刺,在皮球未出底线前传中,C罗虽然是匆忙起脚传中,但是落点绝佳,在小禁区后点包抄的安德列-席尔瓦在门线前只需轻松将球打入空门。

    最终,葡萄牙队凭借着这个进球小胜匈牙利,目前依旧以21个积分位居小组第二,而随后还有两场世预赛,其中一场就是对战头名瑞士队,只要在未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葡萄牙就将会直接获得参加2018年世预赛的机会。

    加上本场比赛送出的助攻,C罗在过去1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比赛中已经有11场比赛送出助攻或者取得进球,而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C罗一共打入15球助攻3次,一共制造了18个进球。葡萄牙在C罗出战的这12场比赛中获得了9胜1平2负的成绩,同时更是打出过两次6-0的大比分,分别是6-0大胜法罗群岛以及6-0大胜安道尔。

    而在这12场比赛中,葡萄牙一共打入37个进球,而C罗一人制造的进球数就有18个,接近葡萄牙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仅从数据上看,C罗无疑是葡萄牙真正的进攻端的大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