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常州天宁区开展校园反邪教主题宣传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防范邪教的社会浓厚氛围,今年夏天,常州市天宁区反邪教协会在清凉小学以“六个一”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协会在活动现场摆放了20块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发放印有反邪教知识的扇子、宣传折页等宣传品,学校组织了10余名反邪教宣传“小卫士”担任讲解员,以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宣传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如何应对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协会还邀请工作站的负责人为学生授课讲解邪教的危害,倡导大家做正义的小使者。学校也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组织学生画一期防邪知识手抄报,张贴在教室墙上;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创作编排反邪教小节目进行表演,使他们加深对邪教的认识。

    此次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1500余份,共有10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形成了浓厚的校园反邪教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