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75中举办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9月1日,广州市走进学校举办以“远离邪教 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开学的第一天上午,广州市政法委联合广州市教育局、天河区政法委在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联合举办以“远离邪教 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约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专题授课和反邪教宣传游园两个部分。授课过程中,播放了反邪微电影《一念之差》,该电影源于真实案例,揭露了邪教组织及其危害。老师向同学们讲述邪教的定义、邪教和宗教的区别、我国坚决打击取缔邪教的法律法规等。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

    反邪教宣传游园活动设计了反邪教九宫格、反邪口号征集、反邪齐来拍拍等游戏,同时还向同学们现场展示反邪教宣传展板、设置了现场咨询等环节。这堂特殊的第一课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表示寓教于乐,形式新颖,收获了识邪防邪的知识,提高了抵御邪教的能力,意义非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