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十一前夕 兰州至北上广高铁动车票充足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9月3日,“十一”长假火车票开始发售两天时间。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看,节前热门方向车票依然比较紧张,而10月1日、10月2日除成都方向外,总体比较平淡。根据以往售票情况预计,随着节假日临近,各次列车都将比较抢手,提醒有计划出行市民提前购票。

    长假前一天,也就是9月30日的多趟热门城市列车票抢票大战早已悄然开幕。据统计,截至9月3日下午14时,9月30日由兰州始发前往北京、成都、广州、长沙方向列车卧铺票基本售完;杭州、南京、深圳、青岛、西安等热门方向列车卧铺票已剩余不多;上海、乌鲁木齐车票还比较充足。

    按照火车票目前预售期30天计算,“十一”国庆长假火车票已发售两天。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查询后了解到,10月1日、10月2日,兰州始发前往多城市的列车票还比较充裕,但途经兰州的外地铁路局列车比较紧张。从预售票情况看,10月1日,除兰州到成都普通列车票非常紧张,兰州至上海的高铁列车也仅剩少量二等座票;10月2日,兰州至成都、广州方向普通列车票比较抢手。

    另外,国庆前两天,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长沙、西安方向高铁、动车列车票都比较充足。(记者 许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