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食药局曝光6种涉嫌假冒伪劣化妆品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9月3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假冒保健食品、化妆品警示通报,曝光6种涉嫌假冒伪劣防晒类化妆品。

    同时,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低折扣优惠促销保健食品和品牌化妆品的虚假宣传,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化妆品,索取并保留相关票据凭证。如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仍在销售的,请及时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6种涉嫌假冒伪劣防晒化妆品:

    1 广州市梵蔻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云妃防晒乳”

    2 北京科力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特韩妆清润隔离防护乳”

    3 广东瑞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军医生瑞虎防晒露”

    4 广州市卡妮尔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易白卡妮尔防晒霜”

    5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VOVON酷爽水润隔离防晒乳”

    6 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丽淘婉幽爽清怡广谱防晒乳霜”(记者甘菊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