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活摘”谣言漏洞多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活摘”谣言漏洞多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落幕,中国器官移植获得国际认可,“活摘”谣言不攻自破。法轮功慌了,赶紧利用其官网继续炮轰“活摘”,试图继续自己的谣言。最近,法轮功媒体刊登一篇文章——《中共强摘器官,料大陆年移植量达10万》(以下简称《强摘》),污蔑我国极其规范的器官移植。不过,仔细观之,其漏洞多多,笑话百出。

    ——两个大卫从未实地到中国调查,他们的“调查报告”从何而来?

    据《强摘》描述:“2006年,中国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贩卖牟利的惊天罪行首次曝光,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天发表独立调查报告,确认这是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他们之后10年,走遍全球50多个国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此暴行。大卫·乔高表示,过去15年来,由中共政权操纵、主要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强摘和贩卖器官的罪行仍持续发生,并驱动着一个利润巨大但卑鄙的器官贸易”。

    两个大卫有没有真的走遍全球50多个国家,不得而知。但是,两个大卫没有到过中国,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既然是指责中国“活摘”,两个大卫为何不实地调查?法轮功官网一直在指责中国不允许国际社会独立调查,谁说不允许?“苏家屯活摘”谣言出笼后,为了力证真伪,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多国政府官员、国际特赦组织及乌克兰“拯救家庭与个人”等非政府组织、美国CNN、美联社、《华盛顿邮报》、英国路透社、日本朝日新闻等国外媒体均到苏家屯区进行了实地采访。2006年4月14日,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康大卫,美驻华使馆官员李启森、夏皮罗医生等5人对苏家屯血栓病医院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详细参观。同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其驻华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就苏家屯两次调查的报告,报告称:“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被用作其他用途。”这些媒体和国外机构实地调查得出的结论,相比两个大卫的闭门造车,谁更可信,不言自明。

    更为可笑的是,两个大卫和美国独立调查员伊森·葛特曼的“最新调查报告”,关于“活摘数据”的来源竟然是“传媒报导”、“医学期刊”、“医院网页”和“大量存档记录中被删除的网页”。他们从中得出“结论”: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而不是中国政府宣称的每年1万宗。哪家“传媒报导”?哪家“医学期刊”?“最新调查报告”并无所指。即使是真,也只能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数据,怎么能证明是“活摘”?还有“大量存档记录中被删除的网页”,外人看不到了,只有两个大卫和葛特曼看到过,强迫别人相信他们的鬼话,真搞笑。

    两个大卫拿过法轮功的钱,得人钱财替人消灾,媒体早有披露。按理说,调查报告是客观中立的,你只要用数据,用事实说话就行了,是是非非别人看得清。可“最新调查报告”中充满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等情绪化的“感慨”,难怪别人不得不怀疑他们是法轮功的雇佣军了。

    ——“猜测”和“推断”,能信吗?

    《强摘》文中说:“麦塔斯在会上详细介绍最新报告所引用的数据和调查,例如大陆移植医院的盈利、床位数字、使用率、外科手术人员,还有一些移植医院网页公布的移植数字和当地媒体有关移植器官的报道等。他举例指出,很多移植医院的病床使用率超过100%,而中共卫生部2006年发出的指引规定,进行肝移植和肾移植医院最低病床数字为25张和35张,同时预期病人的住院康复期,可推算出大陆146家肝移植医院每年可进行69,300宗一直手术”。

    这就是“调查者”的神推断!读者诸君,从这段文字,你能“推算”出“69,300”这个数据出来吗?从文字的描述中,还有标题的“料”字,可以看出他们所谓的“调查”,其实就是坐在家里的“猜测”和“推断”。就靠这样的“技术手段”,他们就得出了“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一直手术,而不是中国政府宣称的每年1万宗”的“结论”。这些“调查者”够“神”的吧?

    ——“活摘数据”前后矛盾。

    《强摘》一文最后提供了法轮功信徒被“活摘”的数据:“截止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轮功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强摘》一文的作者,估计在撰写此文前,没有和两个大卫串通好,乃至于各说各话。两个大卫在《独立维权人士的更新报告》中,称中国摘取信仰囚犯的器官,杀戮150万人,可此文中却称只有3929名死于非命。就算加上被监禁的“数十万人”,也与“150万人”相差太远了吧?

    再说,2013年12月28日,我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有关劳动教养法律规定的决定》,根据该决定,劳动教养制度废止后,对正在被依法执行劳动教养的人员,解除劳动教养,剩余期限不再执行。还会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劳教监禁?

    法轮功官网关于“活摘”这样的笑料文章枚不胜举。奉劝法轮功媒体,这样“越描越黑”的文章,还是不登为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04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