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假得连“盟友”都作呕的“活摘”
2016年11月06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假得连“盟友”都作呕的“活摘”

    2006年3月,法轮功大纪元网站突然发文称“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配发了所谓的“焚尸炉”照片。紧接着,轮媒又爆出冷门,称“苏家屯集中营里,关押着600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设有焚尸炉等,凡是进到这里的人就没有活着回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要被掏空出售”等,并推出“安妮”、“皮特”、“R先生”等所谓“证人”,来增加谣言的可信度。

    “活摘”谣言一出,立即惊动了整个世界。一时间,全世界各大媒体纷纷出动,集中到苏家屯进行明察暗访。除了个别媒体别有用心、以讹传讹之外,绝大多数境外主流媒体、政府官方、权威机构、专家学者、政治异见人士等非中国第三方力量,在经过实地调查后,得出了具有说服力的独立见解,称法轮功用尽“洪荒之力”来炒作的“活摘”为无稽之谈,公开进行批驳。美国国务院专门就此事发表的调查报告称“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了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被用作其他用途”,海内外学者甚至严正斥责“活摘”谣言为“信息恐怖主义。

    在公众的印象中,法轮功与“民运”“台独”等反动势力,虽然组织有别,但在反华反共问题上,目标却惊人的一致,可说是一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关系密切、臭味相同的“难兄难弟”,是同一战壕的“盟友”。这不,在法轮功大张旗鼓炒作“活摘”谣言之初,法轮功的“盟友”们也高度关注,通过各自控制的媒体与法轮功遥相呼应,不遗余力地推波助澜。不过,这些盟友们很快发现,由李洪志亲手执导的法轮功“活摘”闹剧,虽惹人眼球,但假得太离谱了。为此,他们不再一唱一和,一些铁杆的反华人权分子甚至唱反调,要法轮功拿出证据来。

    最典型的莫过于在西方有着“持不同政见者”和“人权卫士”之称的异见人士吴弘达了。这位华盛顿“劳改研究基金会”的负责人,一直从事证明死刑犯器官用作移植手术的工作,曾在中国劳教所里呆过19年。当法轮功抛出苏家屯集中营的爆炸性“新闻”后,吴弘达便心存质疑,立即要求与“新闻”中的两位“证人”面谈,以核实“苏家屯活摘”的具体情况,但遭到了法轮功的断然拒绝。为了考证此事,吴弘达在第一时间“安排国内人士到苏家屯现场进行调查”,时间长达三个星期之多,调查了所有可能进行强制活摘的地方,包括两个军营、一个脑血栓专科医院和孔家山监狱,结果“均未发现法轮功指称的集中营的痕迹”。

    2006年3月22日,吴弘达致函美国国会部分议员、媒体代表及有关人士20余人,认为法轮功关于“活摘”的报道不足为信,表示“质疑消息编造者的意图,不想屈从这些扭曲的事实和编造的消息”。随后,吴弘达又在民运媒体《观察》上公开发表《我对于法轮功媒体报导苏家屯集中营问题的认识及其经历》、《法轮功/苏家屯事件之我见》等长篇报告,明白无误的表明“各方调查结果没有证实法轮功提出的情况属实”,这“可能是被故意捏造出来的”。此后多年,吴弘达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视“活摘”为谎言。2013年12月中旬,吴在接受采访时仍毫不客气地批评法轮功:“如果你想讨论、想抗议、想当面羞辱中国政府,我能理解。但是我以前就非常清楚地告诉法轮功,你们确实需要拿出证据来。”

    说到法轮功的“盟友”,还有一人值得一提,他就是以“民主自由斗士”、“民运精英”自诩的王丹。多年来,“民运”组织与法轮功相互补台,相互勾结,相互利用,法轮功媒体是“民运”造势、发声的重要“阵地”,而“民运”则是法轮功大造舆论的喉舌。不料,2015年10月,“民运”狂人王丹竟置潜规则于度外,公开发飚,怒斥法轮功网站编造的“活摘”谣言离谱得令人作呕:“说到那些法轮功网站就觉得可笑,他们天真地以为靠整天捏造高层政治谣言就能扳倒中共。中国人能这么容易被忽悠?到底是要用天真来形容,还是用愚蠢呢?”

    都说狗咬狗一嘴毛,吴弘达、王丹的嘴中,吐出的不仅仅是对法轮功“活摘”谣言的忍无可忍,还有不屑一顾,虽匪夷所思,但耐人寻味。试想,连“盟友”都挺身而出来打假了,“活摘”谣言的无耻也就可想而知。诚如王丹所言:“能够沦落到如此地步,本人也不知道该说点啥好了,坐等法轮功自取灭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04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