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活摘”——法轮功人员自造的闹剧
2016年11月06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活摘”——法轮功人员自造的闹剧

    法轮功人员制造的“苏家屯事件”于2006年被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报道,有证人指控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涉嫌关押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焚尸等多项非法行为。消息一出,引发了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但经过多方面的调查取证分析,这不过是法轮功人员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证人说辞有违常理

    证人之一证词说,“外科医生2年间摘除2000多名被囚禁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有专家指出“那么他得在一天之内完成3个角膜移植,而且每天都在不休息地在做”,这是一个有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的荒谬谎言。所谓“苏家屯事件”的证人,只是被法轮功收买,散布虚假消息。而且在最初报导发表后,有记者和外交官参观了苏家屯医院,未找到任何证据。

    鼓吹者的谣言

    谣言的发酵还需要鼓吹者,就是法轮功的狐朋狗友,《血腥的活摘》的作者加拿大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1941年2月18日出生,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前司长。乔高先生长期鼓吹人权,2005年,当他还是无党派的下院议员时,曾威胁时任加拿大总理的保罗·马丁,如果加拿大不对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提供更多帮助的话,他将撤销对马丁政府的支持。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1943年8月29日出生,加拿大温尼伯地区人权律师,曾是中国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主犯赖昌星的辩护律师。两人还曾要求各国政府和运动员抵制2008年中国奥运会。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两个大卫从来没有到过中国大陆,却在两个月内完成对中国政府提起指控的“活摘器官”调查报告。他们以作者、发言人及多个非政府组织人权机构成员的名义参与推进“活摘器官”谣言发酵,在2007年至2009年不到两年时间,足迹“遍达欧洲、亚洲、美洲和澳洲的44个国家”。他们承认,“每一次旅行的经费都是不同的。典型的情况是有人邀请我,可能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媒体的“造谣宣传”

    自1999年以来器官移植量迅速成长,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但大量器官来源引起不少的质疑,法轮功人员就是利用质疑,制造了荒谬的“活摘”指控案列,几年时间从省份到全国性的指控不断。但法轮功人员的编造水平很是低级,为了黑而黑,各种没脑子的东西都能搞出新闻,“宣传”搞了很多年还是那几样老谣言,一点都没有“与时俱进”过。法轮功人员为了造势还曾举办签名活动,刘玄德、关云长、张翼德也赫然在列。“苏家屯事件”已经是10年前的荒谬闹剧了,法轮功人员还在利用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发虚假荒谬的新闻,时不时拿出来翻炒一下。已知前一个新闻是假,同样的内容,再换个标题地点时间,还有人会信?

    中国是尊重人权的国家

    我国一贯遵守世界卫生组织1991年通过的相关指导原则,禁止出售人体器官,且规定必须事先取得器官捐赠人书面同意,以及捐赠人有权在最后一刻拒绝捐赠。法轮功人员想用“活摘”这种荒谬的新闻来夺眼球,显然是失败的。目前我国器官捐献工作总体推进顺利,实施捐献量以平均每天2例的速度在增加。2014年公民自愿捐献器官在全国推广开,80%的器官来自公民自愿捐献。2015年1月1日起,我国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标志着我国公民意识和人权的在不断进步。法轮功人员通过臆想,自造“活摘”的事件,明显是一场闹剧,作为一个正常理智的人都不会相信他们的谣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04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