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4-03-27 09:50:25

    又是一个春季开学季,汉唐街北社区将防邪工作搬进了校园,组织了多方面的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反邪教工作深入走深走实。

    在第三中学,东郊派出所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详细讲述邪教的危害,倡导大家杜绝参与邪教活动,防止受到邪教思想蛊惑和蒙蔽。同时,开展法治讲堂活动。东城关派出所组织全体学生集体观看了“青少年如何抵御邪教诱骗”动漫短视频,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揭示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与危害,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在讲堂结束后,鼓励学生作为宣传者回到家中讲给父母及家人听,共同防范邪教的危害。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汉唐街北社区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做好涉邪人员的去旧止新及转化工作,为实现社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9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