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五一社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4-03-20 14:33:40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辖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五一社区利用寒假公益书法班活动,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组织青少年观看了反邪教题材的动漫视频,直观的了解邪教危害。视频观看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阅读反邪教宣传册,为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以及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利用真实的事例向大家阐述了邪教组织的种种劣行,引导孩子们面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让大家对反邪教知识加深记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做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健康成长。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勉励孩子们要积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有助于辖区青少年提高法治意识,认清邪教组织的内在本质,增强青少年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使他们幼小、懵懂的心灵远离邪教组织的侵染。下一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五一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激励更多的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9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