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祁连社区开展“精准宣传全覆盖,反邪春风进万家”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4-02-23 11:11:36

    为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祁连社区开展“平安无邪 幸福迎春”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节前送春联等民俗活动和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使防邪反邪知识在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进一步融入人心,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基层全民反邪防线。

    春节前夕,祁连社区开展“反邪春联送祝福”宣传活动,以义写春联的互动方式,传播“福”文化,弘扬良好社会风尚。活动现场邀请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在红纸上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对联,书法行文俊逸飘洒,字里行间洋溢着真挚的祝福。通过义写春联,将反邪教宣传融入至传统民俗文化中,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把反邪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

    寒暑假是辖区未成年人参加社区实践的高峰期,也是反邪教宣传的有利时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寒假“青春之花”公益课堂面向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反邪教主题绘画、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为未成年人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同时还引导大家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通过未成年人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不仅警醒自己反邪教,也能通过他们提醒身边亲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反邪教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下一步,祁连社区将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用好多种渠道,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8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