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镇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教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镇组织反邪教宣传员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在基层筑起一道坚实的反邪教防线。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列等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详细讲解邪教组织常见欺骗手段,引导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反对邪教的认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反邪教知识、国家安全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热烈欢迎,通过反邪教宣传员进村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邪教活动的违法性,进而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组织,筑牢了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朱王堡镇将继续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铲除邪教滋生土壤,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切实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教意识带进群众心里,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 张榕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