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月牙泉镇:迎新年 反邪宣传不停歇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敦煌市月牙泉镇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宣传工作力度,拓宽反邪宣传渠道,提高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老年人的反邪意识,增强外出务工人员参与反邪斗争的积极性,近日,月牙泉镇村组干部在春节之际,走村入户对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老年人们开展反邪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反邪宣传效果。

    活动中,镇村组干部向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老年人宣传反邪知识,并从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外出务工人员在外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反邪法律法规,掌握防邪知识,增强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做到不信邪、不传邪,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自觉树立“防邪反邪·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老年人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为月牙泉镇2023年反邪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敦煌市月牙泉镇人民政府 肖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