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返乡团聚春意浓 反邪宣传正当时——武威市古浪县海子滩镇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海子滩镇借岁末年初,大量外出务工群众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联合镇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活动,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现实案例向返乡务工人员讲解邪教类型、危害及防范等知识,并针对春节期间外出返乡人员回乡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对返乡群体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以宣传促预防,向返乡农民工打“预防针”,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一旦发现涉邪违法犯罪行为马上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教宣传单页300余份,为群众解疑答惑30余人次。让辖区返乡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懂得参与邪教不仅害人害己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自觉远离邪教,调动了广大返乡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辖区全民参与反邪教宣传浓厚氛围。(武威市古浪县海子滩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