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开展“线上”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 定西市安定区法院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法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各部门利用微信开展了“线上”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法院充分利用“安定法院”微信公众号,转发推送了反邪教科普知识及涉邪教犯罪的典型案例。并围绕邪教的定义、特征、传播手段、危害性及如何预防等内容,通过全院干警们的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在扩大受众面的同时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倡导群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采取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筑牢反对和抵制邪教的社会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下一步,安定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注重以案释法,常态化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反邪教斗争,为平安安定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