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月牙泉镇:反邪宣传进商铺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治安打击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清源断流行动,进一步拓宽反邪宣传教育覆盖面,帮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近日,甘肃敦煌月牙泉镇联合派出所以疫情排查为契机,开展反邪宣传进商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宣传彩页,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和周围的商贩讲解常见的邪教组织、邪教宣传伎俩、反邪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详细讲解邪教的知识以及反邪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生动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倡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反邪斗争。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反邪知识,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对邪教以及其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及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反邪的良好氛围,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肖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