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 助推平安新沙井创建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2-11-23 17:09:24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综治中心结合“两费”收缴等近期工作,深入村社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中,镇村干部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为村民讲解邪教的危害等形式,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告诫群众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引导群众在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后,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宣传,使广大村民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村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新沙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