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威市天祝县石门镇聚焦“一老一少”用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一老一少”,关乎千家万户百姓的福祉,也是基层社区服务的重点。近日,武威市天祝县石门镇聚焦辖区老年人、留守儿童易受欺骗、邪教组织蛊惑蒙蔽等特点,为进一步增强老少群体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防止邪教发展蔓延,结合“关爱有+”“一老一小一困”关爱服务活动,积极组织镇综治中心、派出所、文化站等站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倡导群众抵制邪教、传播正行。

    活动中,石门镇负责人会同共青团天祝县委志愿者们为石门镇留守儿童赠送了微心愿圆梦礼物,为特困老人送去慰问品。通过观看电影、留守儿童学绣荷包、荷包评比、共进午餐等活动,践行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少有所教、老少传承、家校社共育。活动中,大家起其乐融融,共度欢乐幸福的一天。

    会后,石门镇法治宣传小分队又深入村组、学校等人员相对集中地段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邪教对生活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自觉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