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辟教育新模式 引领反邪新风尚——甘肃嘉峪关市反邪教教育进入党校主体班次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邪、反邪的思想防线,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甘肃省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积极沟通市委党校把反邪教教育纳入党校主体班次,并作为重要的思想教育课程融入党员干部培训教育体系中,从而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好的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干部反邪、防邪,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日前,市委党校“双基班”50余名学员率先聆听了市委党校王丽霞副教授讲授的《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反邪教专题课程,此课的讲授开启了市委党校反邪教课程常态化授课的序幕。课堂上,王教授从当今世界“三大毒瘤”说起,重点阐述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及其传播的基本途径、如何抵制邪教、党员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和我国关于打击处理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法律规定,并通过警醒的图片、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讲授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反邪教课程。学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课下纷纷表示精神受到震撼,要坚决同邪教作斗争,切实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并带动周边亲戚朋友共同抵制邪教。

    据悉,市委党校将在其余班次也同步开设反邪教教育课程,将反邪教教育全面铺开,并作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课程长期坚持。此举,必将大力提升党员干部不信教、不信邪教的意识,更好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构建平安无邪嘉峪关贡献力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