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族团结进家庭 贴心关爱残疾人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8月25日,是全国第六次残疾人预防日。刘堡镇董家村驻村工作队与村组干部一起走进残疾村民家中,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 贴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为村内残疾人送温暖、普知识、讲政策,当好群众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

    驻村工作队与村组干部分别走进残疾村民家中,为他们送上热水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勇敢积极面对生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残疾预防法规政策,面对面宣传助残惠残政策,使更多的残疾群众更及时更精准的了解并享受到惠残的相关政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对弱势群体的特别关爱和亲切关怀,对残疾预防事业的高度重视,不仅增强村民残疾预防意识,提高村民残疾预防能力,推动村民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美好村居,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赋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94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