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召开2022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会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反邪教工作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近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召开2022年反邪教工作推进会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区反邪教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组织开展秦州区2022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展2022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社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喜迎二十大,反邪保平安”为主题,制定活动方案,细化各项措施,精心策划宣传方式,设计宣传内容,确保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二要创新方法,讲究策略。要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充分挖掘各种宣传教育资源,发挥网格员及反邪教宣传志愿者队伍力量,将集中宣传月与反邪教宣传“七进”“大回访、送温暖、促回归”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实效。各社区包抓领导及社区负责人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落实,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都落到实处,宣传工作见到成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