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反邪教宣传走进社区 筑牢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防止邪教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渗透到小区和居民家中,近期,甘肃省嘉峪关市祁连社区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幸福家园小广场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党员力量,在小广场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在醒目位置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同时向出入小区的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居民从思想上筑牢防邪反邪的意识。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现场群众加入反邪教宣传队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家庭成员及周边亲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让居民清醒地认识到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也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不信,营造了“讲科学、树理智、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