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水麦积区举办政法系统反邪教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能力水平,近日,由麦积区委政法委组织的政法系统反邪教主题演讲比赛在区综治中心成功举办,由全区政法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政法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麦积区真实的教育转化案例以及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进行了多方面的观点阐述,深情并茂地诠释了反邪教工作的必要性,深入揭批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热情颂扬了关爱生命的永恒主题,展现了我区政法干警崇尚科学、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精神饱满,语言清晰流畅,演讲内容丰富动人,以积极正能量的主题演讲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演讲比赛评选出的优秀代表,将由区委政法委逐级上报推荐,以期参加全省反邪教主题演讲比赛,并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