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培根铸魂 凝聚民族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省委政法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委政法委驻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刘堡镇董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驻村帮扶干部的使命担当,凝聚民族团结帮扶合力,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在身边。

    期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讨论。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对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董家村落地生根。

    同时,驻村工作队深入到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向村民宣讲党代会精神,了解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让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动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95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