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政法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诚实守信 立德立行”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2022年6月9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诚实守信 立德立行”专题讲座。

    个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和形成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听讲座、观看视频、谈感悟三个环节重温道德经典,感悟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

    近年来,省委政法委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载体,坚持用优秀文化经典滋养道德心灵,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激发道德自觉,将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加队伍建设的举措和创新思想教育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加强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94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