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看反邪微电影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六坝镇组织镇村干部观看反邪微电影《勿入邪途》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成效,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防范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六坝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微电影《勿入邪途》。

    该片讲述了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因妻子与婆婆思想上的懈怠受到邪教组织蛊惑,将思想负担寄托于“全能神”的无所不能,最终误入邪教组织,家庭破裂。短片用真实生动的案例,阐述了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让大家受益匪浅,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增强自身反邪教意识,带领家人、亲戚、朋友自觉抵制邪教、宣传邪教危害与丑恶本质,共同构建健康和谐、文明科学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识邪、辩邪、拒邪”的能力,加强了大家对邪教的“免疫”能力,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跟党走,相信科学、崇尚科学,坚决抵制邪教的侵入,并要积极引导身边人拒绝邪教,紧跟时代的发展,为创建无邪教六坝做出自己的贡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