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秦安深入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增强防范意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期,甘肃秦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平安秦安建设成员单位及广大群众,在兴国文化广场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提高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活动。

    按照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参加宣传活动的各部门通过现场讲解、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播放音频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深入学校、企业、农户家中,零距离、多途径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主动检举揭发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维护幸福美好、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