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甘谷深入开展“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大力营造弘扬科学精神、抵制邪教思想、构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在甘谷大像山公园开展以“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法治理念,自觉远离邪教。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和现实危害,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邪教组织骗取钱财、残害生命、分裂家庭的丑恶嘴脸和罪恶行径,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掌握防邪知识,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鼓励动员群众要敢于同各种邪教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为平安甘谷、法治甘谷作出应有贡献。

    这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200余份,陈列各类展板40余块,覆盖群众约2600余人,使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更加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