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组织开展“线上+线下”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反对邪教和防范识别邪教的能力,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政法委、克旗反邪教协会积极组织各苏木乡镇街道开展线上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反邪宣传册、答疑释惑、LED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橱窗、宣传条幅、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师生互动、播放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展线上线下宣传。

    宣传活动使大家认清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反动本职,提高了的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牧民、青少年、老年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主动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的自觉性,增强了全旗干部群众“共克时艰战疫情、同心聚力反邪”的信心和决心,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