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委政法委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2022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委机关干部职工爱惜水爱水、节水护水、减少能源消耗的意识,在委机关形成节水的文明风尚,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了“节水源于一点一滴,文明在于一言一行”的节水宣传周活动。

    委机关通过在办公楼LED电子屏循环播放节水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工作群向干部职工普及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的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节水意识,营造“节水在身边”氛围,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

    委机关通过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节约用水、绿色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争做节约用水典范,发挥好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94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