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战疫魔 稳经济——甘肃保供复产一线观察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世界矿业巨头生产84消毒液,免费为疫情防控一线供应;一批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复产;金融机构千方百计为保供复产打通金融“血脉”……记者在甘肃省采访了解到,一批大中型企业和金融机构全力为战疫魔、稳经济开辟“新天地”。

    矿业巨头临时生产消毒液全力应急保供

    走进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防护严密的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84消毒液。一桶桶成品码成了垛儿,正在等待运往各地市场。

    金川集团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公司紧急安排部分车间临时转产84消毒液。截至11日,公司已免费供应12%消毒原液328吨。这些物资不仅供给甘肃各地,还驰援武汉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新华社记者张钦、王铭禹、郭刚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