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玉门市开展反邪教冬季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玉门市以冬季集中教育和党员冬训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讲进基层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带队,组织公安、教育、卫生、科技、农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宣讲团,对全市14个乡镇(街道)开展集中宣讲培训。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为主题,帮助群众认清邪教、识别邪教,崇尚科学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鼓励群众参加积极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宣传科学健康的养生、防病知识。至目前,共举办集中宣讲8场次,参训人员达1500人次。

    通过集中宣讲,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调动群众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为构建平安玉门奠定了基础。(范丽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