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山县滩歌镇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防邪教社会氛围,近日,滩歌镇组织开展以“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同步开展禁种铲毒、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志愿签名、现场解答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及主题赠品等方式,广泛宣传关于反对邪教、珍爱生命、平安建设等法律法规,先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册,发放主题赠品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升了自我防范的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崇尚科学、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8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