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民动员齐发力 防范邪教保平安——永昌县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氛围浓厚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健全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协同参与的反邪教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有效挤压各类邪教组织的活动空间,永昌县深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各乡镇、各机关单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反邪教斗争形势报告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撰写心得体会演讲比赛、反邪教知识竞赛、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讲解反邪教知识。   

图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中心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  

    图为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免费义诊。

    交通、住建、市场监管、城市执法、邮政等部门通过在车站、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向出租车司机、物业管理人员、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反邪教志愿者宣传反邪教知识和奖励政策,着力提升社会面防控水平。

    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共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手册)15000余份,在主要街道及人员密集区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85条,全县40多个单位494人分批次参观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4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