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分钟了解宇宙神棍李洪志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视频简介 1992年出道以来,李洪志改生日、编身世,卖力地塑造着宇宙第一神棍的形象。熟悉他的乡亲们却说,普通人一个!高中毕业,会吹小号,当过兵,工作平平,到泰国溜达一圈,咋就成法力无边的“宇宙主佛”了?不信?大神说句话都能把你雷得外焦里嫩!“我的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要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可那些因车祸死亡的信众,为啥没体验到“神功护体”的福利呢?他还说练功能“开天眼”,站在北京就能看到美国的景象。不会是在看电视转播吧?腾云驾雾,瞬间移动这都不是事!等会~这一张张的交通违规罚单是怎么回事?既然会飞,那您还开什么车啊?!他对信徒说:“吃药就是不信练功能治病!”自己却偷偷摸摸地去医院。他自吹能给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这要是在东北……你瞅啥?因练法轮功延误病情、精神失常、自杀自残的人可不少。他亲妹夫孙森伦都看不惯,站出来戳穿他:就是一骗子!这个骗子害命又谋财,非法敛财盆满钵满的,在美国买了11处奢华房产。这就是李洪志。行骗,他是认真的!

    此视频由由网友国辰提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8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