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日前,玉门市第二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召开之机,玉门市委政法委组织团委、妇联、教育、公安、科协、卫健等部门以及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防范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和一些邪教残害信徒和社会的典型案例,并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和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同时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反邪教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为构建平安玉门奠定了基础。(范丽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