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敦煌市举办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助力第四届敦煌文博会顺利召开。近日,敦煌市举办反邪教大型宣传日活动,敦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学军,市人大副主任殷忠,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领导、沙州镇各社区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集中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魏书记指出,邪教组织危害巨大,具有极端性和破坏性,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不断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对全市反邪教斗争从开展“大宣传”、“大攻坚”、“大创建”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切实推动我市反邪教斗争扎实开展,确保全市社会持续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为加快更美更富新敦煌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承诺签名活动、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提供法规咨询等形式进行集中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反邪教横幅2条、展出展板6块,解答各种反邪教咨询300多人次。(何彩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