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的舆论氛围,近日,嘉峪关市在地标性建筑东湖生态旅游景区气象塔前举行了“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嘉峪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参加活动。

    嘉峪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活动仪式上倡议,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识邪、防邪、拒邪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的任何邪教活动,崇尚科学,崇尚法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载体丰富既有活灵活现的机器人表演又有精巧的传统剪纸还有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参观、了解。此外,活动现场设置了反邪教签名墙、反邪教文化作品展示、科普展示、反邪教展板,还同步举行了反邪教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