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的氛围,有效挤压邪教组织活动空间,助力“平安金昌”建设取得新成效,近日,金昌市在人民文化广场开展“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金昌市各乡镇、社区和机关单位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反邪教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反邪教文艺演出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邪教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邪教等知识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抵制邪教  构建和谐  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对邪教说“不”!

    通过此次现场,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