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山窑镇 全民共同发力 邪教一反到底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化反邪教思想意识,壮大反邪教工作力量,形成全社会有效及时遏制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氛围。近日,红山窑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社区服务中心等部门在红山广场开展了以“依法治国、严惩邪教、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山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治宣传志愿分队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要坚决抵制邪教,不听、不看、不信,发现邪教组织及邪教人员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要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3条,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反邪教标语5条,受教育人次达60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巩固了全镇反邪教工作的成果,扩展了反邪教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石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6965